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Wednesday, July 11, 2012 @ 11:21 AM
Japan
hello Malaysia! 失踪了好久,终于打开blog update一下。
是不是很好奇这几个星期我去了哪儿? 


日本!!!
真的好不舍得回来啊,好像一直待在那。


在日本这段期间真的让我看了很多,他们干净到不行的街道,准时到不行的巴士和火车,亲切到不行的人民,绝不会因你是游客而开大价的德士,让你很想一直待在里面的厕所。。。
我可一点都没夸张,为什么我们的国家做不了这些呢?

我个人认为这是个人原则的问题,不是说因为乱丢垃圾会被罚款所以就不能乱丢垃圾。
而是乱丢垃圾本来就不对,无论会不会被罚款,我们都不能乱丢垃圾。不是吗?
日本街道非常的干净,但很奇怪的是,你很难会在街上找到一个垃圾桶,这不是个人原则的问题是什么?
在我国,垃圾桶到处都是而且装得满满的,街道上的垃圾还是到处可见。
个人原则真的很重要,我们就连这最基本的道德都没有,还说什么国家进步。

我们是不是该反省了呢?


我会再回来的 :)

Labels: , ,

Share

2 Comments:

hi there!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doing a blogging collaboration with friendlyfashion.my? :)

By Blogger Unknown, at July 25, 2012 at 3:46 PM  

Hi there :) Pls email me about the details ^^ Thanks! weiyeen1218@gmail.com

By Blogger xiaobibu♥, at July 25, 2012 at 4:25 PM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