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 4:24 PM
LDR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真不敢相信我也会有这么的一天 - 维持一段远距离恋爱。
通常只会在电视机里才会发生的远距离恋爱, 竟然发生在我身上了!

有人说,远距离恋爱很难维持, 通常都会和对方说拜拜, 真的是这样吗?
我不相信 :) 两个人的心是在一起的无论什么事都不会分开,即使是距离。

是,的确维持一段远距离恋爱需要更多的心思和时间。
时差的关系,新环境的关系,他/她不在你身边的关系。。。
这需要更多的信任,更多的关怀,更多的自由,更多的空间。。。

我们的远距离恋爱算维持得很好 :)
每天通电话,facetime, whatsapp, 都知道了解彼此平时的作息时间。
我们时差相差八小时,我早上,他午夜,我睡觉,他才下午 。。
但这都不是问题 :) 因为我们彼此都跟为对方努力地调整我们的时间以弥补我们的时差。

我很开心,很开心他能为我努力, 很开心他的努力让我感到安心。
谢谢你 :)  还有三个多月, 我们就能见面。 很期待很期待。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