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aturday, July 31, 2010 @ 10:02 PM
善良。

做人是不是不可以太善良?是不是太过善良自己就会吃亏?

有很多人曾经告诉过我,做人别太善良、不是每个人都是好人、别太轻易相信别人、别对别人那么好,因为别人不会因此而对你好, 等等。

你们觉得这个世界上,好人比坏人多还是坏人比好人多?

你们的身边又没有所谓的“坏人”呢?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多容易相信别人,因为我觉得别人没必要在我身上获得什么好处,有的时候,我也觉得自己迟点亏也无所谓,别人开心就行。这种想法是不是需要改一改了?

好喜欢看小孩子的笑容,他们的笑容是如此的纯真

我,要开始学习在大人的世界生活了。


你呢?


Labels: ,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