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 2:48 PM
Emo monster
最近有很多朋友心情非常差,有些emo因为失恋,有些emo因为和伴侣吵架。见到他们那么emo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他们。

伤心是一定会有,人都需要时间去淡化他们本身的伤口,我也是过来人。当我失恋的时候,有多人都跟我说:“你们在一起好像只有短短的两个月,有那么伤心吗?” 伤心的程度不是说在一起多久来衡量的。在一起几年不代表就会很很很伤心,在一起几个月也不代表不曾付出过自己的真心。只要已经付出了真心,当然会感觉到心痛。

但是心痛还心痛,日子总需要过。如果你是被人甩了,知道最好的报复方式是什么吗?就是你一定要活得比他更好,要让他知道,没有了他,你依然可以活得好精彩。笑一笑,对他说声:‘Fuck You, 多谢你甩了我,要不然我都不知道单身原来可以这样精彩。”

我单身了两个月,我才发现原来我身边都蛮多男性朋友。半年前,当我和那位在一起将近三年的伴侣分开的时候,我很傻。我竟然觉得没有了他我无法生存。但是现在我不是还活得好好的?当时我一直都觉得我会很难放得下,过了两个月,我完全的放下了。人总需学习如何放下。放下一段感情其实不是很难,是在乎你本身的心态。当是你可能会觉得没有了他你会无发生存,但你有没有发觉到这句活你已经为了多少人说过?那你究竟是没有了谁不行?矛盾。

老土的说句,开心不开心日子都是要过。何必不开心呢?

选择开心,不代表是逃避。至少你是开心的。


既然他已经改变了,你都无法再改变他什么。人的心是很善变的,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在这一刻表现得很爱很爱你,但下一刻他可以表现得完全不在乎你。不要把爱情看得太重,将它拿得越重,自己的手就越累,自己就越辛苦。

可能爱情真是要看缘分,合则来,不合则去。

多谢他们,如果不是他们,你又怎知原来爱情是可以这么的完美但也这么的令人心痛?
要记住,回忆仅仅只是回忆。

Labels: ,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