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 9:31 PM
between heaven and hell
I don't know what's I'm stressing about. WTF of cos I did know -.-
Completed 2 assignments and 1 role play, still have 2 more individual presentations, 1 group presentation and 1 paper work.

College life ain't good. Especially advance. fml



Will be having midterm on tomolo and Saturday. OMG Hallelujah

Hell man, been so frustrating these few days. Mood go up and down.
Seriously, this is my life, can you please zip your mouth? Some people are just so .. annoying much.. I miss my best friends. You know who you are :(


有些人就是喜欢对号入座,明明不是在说你,但你却以为我是在说你。太好笑了吧。
难道你也认为我说的是对的?你认为我是在说你?千万别对号入座 :)
还有,这是我的生活,我喜欢和谁在一起,是我的事,轮不到你来给意见,你不喜欢我,就别干涉我的生活。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要和一个人做好朋友真的得看彼此的性格,如果彼此的性格能迁就和包容对方的话,那么你们就真的能成为好朋友,相反的,无论你们多努力都好,都是无法成为好朋友的。所以,我真的很珍惜我的好朋友们。我好希望能快点再见到你们 T___T


放下了之前的感情,好想能再遇到一个能让我心动的人。我想,我遇到了 :)
但,他是不是对的人?
这只是爱情的幻觉,还是我真的心动了?
他的笑容很腼腆 (: 我很喜欢。

之前在fb看到了一篇文章关于‘如何寻到适合的男朋友’。
有一段是说,选择对象一定要‘门当户对’, 这里的‘门当户对’不一定要是有钱男和有钱女,
它说的是家庭背景,学历,家人的性格等等。的确,当一对情侣的家庭背景很不一样的时候,一定很容易发生一写不必要的问题。比如家庭观念等等。
我就是有这样的经验。
不是每个人的家庭观念都一样,有些人可能很注重家庭和谐,但是不是每个人的家庭都像他们一样那么的和谐。可能有些人的家人很传统,也可能他们的思想很现代。
所以说,‘门当户对’ 真的很重要。



不想放太多的感情,不想放太多的期望,我怕换来的只是失望和悲伤。
我已经错过太多了,自己的幸福真的得靠自己去争取吗?我想也是吧。



我不想再和缘分擦肩而过。

Labels: ,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