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unday, April 24, 2011 @ 6:11 PM
Strangers, again.
这个video真是说出不少情侣的心声,我的意思是,有哪对情侣没经历过这些阶段?
你看了就知道。



一段爱情,最美丽的时候,当然是两人的感情刚发芽的时候,那段时间两人互相包容,互相迁就,相当甜蜜。但是时间一久了,两人开始把对方的爱视为‘理所当然’。开始冷战,吵架,互相挑对方的毛病。

然后最后因顶不顺对方的性格,分手。

千万别把对方的爱视为‘理所当然’,
举个例子:
不是在一起久了,你就能对他乱发脾气,他也是人,他也有他自己的脾气。
不是在一起久了,就不需要包容,两人因在一起那么久而了解到对方更多,不是应该能更加包容对方吗?
不是在一起久了,就觉得对方不能没有你,或许你觉得你不能没有他,当对方不一定和你有同样的共识。
不是在一起久了,就不需要和对方报告你的行踪,他还是一样的会担心你,别让他太过担心,他会累的。

“哎呀,都在一那么久了,都习惯了啦!”
“我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你还不相信我咩?”
“不是吧,都老夫老妻了,还要做这些肉麻的事?”

爱情是需要双方一起经营的,只要其中一方觉得累了,那这段感情就会慢慢的出现问题。
别轻易的说分手,有些事情走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Labels: ,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